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开展“河南力量 战‘疫’雄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09:49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雄关》


2020年5月26日下午3点,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及非党员职工在BN705举办“河南力量 战“疫”雄关”主题党日活动,收看《雄关》第一集。随后每位党员进行了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亲身感受,对观看心得开展集中讨论。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被河南抗疫英雄、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虽然不能奔赴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是大家一定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把防控责任明确到位,心里时刻绷紧这跟弦,认真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部门防护,加强疫情防控健康宣教,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