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19:52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韦妍同志参会并指导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函件《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教办函〔2019〕31号)及《科学技术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要求,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成员韦妍参加了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找准症结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