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3日 19:38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函件《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河中医教办函〔2019〕32号)文件要求,2019年12月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们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评议结果为:3人优秀、7人合格。会后,每位党员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及时建立个人查摆问题台账,支部及时将会议情况总结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