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1:08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做“参观学习竹沟革命根据地感受”主题发言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做“参观学习竹沟革命根据地感受”主题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党字〔2018〕34号)和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校机关发〔2018〕37号)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于2018年7月3日下午3点在BM6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李东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紧紧围绕“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们最伟大的梦想是什么”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也更加坚定了为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目标和决心。

王一硕、柳忠勇、余海滨三位同志分别做了“参观学习竹沟革命根据地感受”主题发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竹沟先烈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鲜明事迹,呼吁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珍惜革命烈士为我们付出牺牲换来的和平当下。大家认真聆听,重温历史,心潮澎湃。

聂文清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着重讲述郑德荣、许帅两位同志的光荣事迹。随后,支部党员们对此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要向这7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们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事业、人民无限忠诚的情怀。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支部党员们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使支部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先创优、改革创新,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