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成果专利>>公示专区>>正文

公示专区

我校成果推荐提名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公示

2019年05月22日 16:2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豫科〔2019〕61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提名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的通知》、我校《关于推荐我校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候选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院部审核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拟推荐我校苗明三等主持完成的十五项成果参评。现对该十五项成果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意见、项目简介,客观评价、推广应用情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目录、论文专著目录、主要完成人员情况、主要完成单位情况等信息(见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9年05月22日到2019年05月2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

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韩红艳

联系电话:0371-61770156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22日

  • 附件【公示材料.rar
  •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