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众创空间邀请伯马创业研究院李震东院长做客“百家论坛”

2023年11月01日 09:21 

讲座现场

(文图/张迪)2023年10月31日,由我校众创空间主办的“百家论坛”在综合楼9楼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李震东教授应邀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团队及相关研究生、本科生初创者100余人参加。

李震东教授以《创业改变命运 创新成就未来》为题,针对当前大学生想创业,热情极高,但在创业面前犹豫不决,不敢去做,害怕失败的现实情况,从创业准备和创业方法两个方面进行讲座。他强调,创业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化解创业的市场风险,不打无准备之仗,要勇敢创业,全力以赴, 坚持到底,直至成功。

授课中,李震东教授重点围绕伟大梦想、创业准备、品德第一、能力核心、商务礼仪、不断创新、盈利模式、坚持不懈等八大板块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创业机制。此外,结合中医药创业背景,李震东教授还从市场运营方面对众创空间入驻团队项目进行专业辅导,助力项目团队健康良性发展。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思维丰富、针对性强,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自信和热情,还对我校今后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市场发展具有实际的启发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