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河南嵩岚天使投资人高建军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2023年04月19日 10:07 

讲座现场

(文图/张迪)为做好2023年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工作,提高项目路演质量,2023年4月18日,科学技术处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邀请创新创业导师河南嵩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军做客我校百家论坛。相关创新创业团队骨干等30余人听取了讲座。

高老师以《项目路演 一个关于创业的密钥》为题,围绕行业痛点调研、市场现状分析、产品内容介绍、商业服务推广及财务状况分析等五大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在创业项目路演和答辩技巧,高老师结合自身项目实施体会,从“讲什么”和“怎么讲”阐述了项目路演的诸多注意事项。讲座后,高老师还就项目负责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校今后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路演方面具有实际的启发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