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众创空间举办“创客沙龙”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6:30 

活动现场

(文/张迪 图/李佳)2023年3月14日,我校众创空间在综合楼九楼莳花萃茶咖啡厅举办“创客沙龙”活动。活动由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张迪老师主持,双创导师徐华明、王一硕,以及八支学生入驻团队及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创客们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展示了团队自入驻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遇到的团队管理困难、商业模式老化等现实问题与导师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创业导师们针对各项目的不同情况“把脉问诊”“辨证论治”“对症下药”,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整场沙龙交流真切、氛围热烈。

“创客沙龙”活动的设立,旨在通过交流与分享,加强我校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和公司成员之间的的协同合作,增强创业导师和入驻项目的粘合度,通过头脑风暴等形式,帮助创业团队打磨项目,稳步成长。同时也是科技处落实学校“立德树人行动计划”,推进“双创育人”项目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