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在第二十届深圳高交会上备受关注

2018年11月22日 16:03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视察我校科技成果展台

司富春教授详细介绍我校科技成果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又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为了更好地参加此次高交会,展示我校科技成果,科学技术处、成果推广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征集,精选成果项目。参会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到我校展位,详细了解我校参展成果并大加赞扬。我校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司富春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高交会。

此次参会,推广了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吸取了兄弟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转化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我校产学研合作,促进了我校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和对外技术合作的发展。(图/文:王一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