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郑州科技学院齐仁龙教授做客“百家论坛”

2024年03月19日 17:45 

本网讯(文/李茜 图/黄海英)2024年3月19日下午15点,由我校科学技术处主办的“百家论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郑州科技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齐仁龙教授应邀作省奖申报及成果转化体系建设专题讲座,各院部科研管理人员、科研团队带头人共30余人参加。

齐仁龙教授以《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转移体系建设与实践》为题,首先对标省科技进步奖授奖要求、成果申报要求、申报奖励等级条件,就创新项目挖掘过程中成果登记注意事项、提名书填写要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其次,齐仁龙教授重点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转移体系建设的顶层设计、管理运行、转化能力、特色示范这四大板块详细阐述了成果转化的整体运行机制。

讲座后,齐仁龙教授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思维丰富、针对性强,不仅增强了科研人员省奖申报的自信和热情,还对我校成果转化工作的体系建设进行指导,有利的促进我校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