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三附院妇科专家走进大河婚博会开展优生优育咨询服务

2018年09月12日 10:19 
我校组织三附院妇科专家走进大河婚博会开展优生优育咨询服务

2月25日-26日,2017春季大河婚博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即将结婚的6000余对准新人提供优质服务。为回馈社会,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的婚育知识,将中医药医疗科技服务于河南百姓,科技成果推广中心组织三附院妇科专家第二次走进大河婚博会开展优生优育咨询服务。

2017年春季大河婚博会筹备期间,科技成果推广中心认真协调三附院、婚博会组织方,积极提供优生优育服务。大河报报道了婚博会活动,三附院优生优育咨询服务成为婚博会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大河婚博会期间,三附院妇科专家积极为与会群众讲解优生优育知识,为准新人从备孕、待产到产后,提供了专业、全面、周到、细致的医疗咨询服务,深受大家欢迎。

此次活动,得到了婚博会各方的肯定和好评。中医科普走进婚博会,对于扩大我校社会美誉度,推广中医药医疗技术知识有着重要的意义。(文/图 王景辉 马骋)

                大河报报道三附院优生优育咨询服务

                       三附院妇科医生服务婚博会

                  

                  大河婚博会期间我校服务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