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公布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

2018年09月12日 08:52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公布立项课题4506项,其中重点项目358项,一般项目3147项,青年项目1001项。我校孙可兴副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中医中和观的哲学渊源与文化精神研究》获批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采取限额申报的办法。从去年开始,学校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多次举办专题辅导。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依托研究基础,认真论证,撰写标书,积极申报。此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是我校社科战线研究人员积极努力的结果,展示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实力。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