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百家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百家论坛>>正文

百家论坛

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思考与建议(河南中医药大学陈玉龙教授)

2019年11月25日 17:34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的提高,特邀陈玉龙教授作客由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作专题报告。

题目: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思考与建议

时间:2019年11月26日10:00-11:30

地点:BN617

主讲人:陈玉龙,男,医学博士,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首届全国中医基础优秀人才学员。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理论学科教师,担任本科、硕士研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内经选读》、《内难经研究进展》等课程。在科研方面作致力于中医药调控免疫/炎症机制的方证研究与肿瘤病机与防治研究。其作为主持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4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1项;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9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论文186篇,论著5部,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

参会人员: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读硕士、博士。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