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二附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2年05月10日 12:11 

(文/马秋玲 韩亮)为激发二附院广大教职工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大家的科研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5月9日下午,二附院科研与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线上会议,临床科室主任和科研骨干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附院科研与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陈建设通报了近期正在进行的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事项及工作安排。

二附院副院长李松伟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召开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的必要性及意义,希望大家端正态度、高度重视。科室要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整合资源形成专业科研团队。科研管理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从科研立项、项目申报、实验过程、课题结题,经费筹措、专利申请、成果申报等环节给大家服务助力,由管理为主转变为服务为主,为科研工作排忧解难、铺路架桥。希望各科室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提前谋划,充分论证,积极申报,推动医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