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国家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

2020年03月04日 14:48 

2020年3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现予以转载发布。



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的通知

国卫办医函〔2020〕1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在对前期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总结的基础上,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完善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的通知》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网址链接:http://www.nhc.gov.cn/yzygj/s7653p/202003/46c9294a7dfe4cef80dc7f5912eb1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