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

2020年01月10日 09:24 

http://www.hactcm.edu.cn/__local/6/70/5C/572B6C6F09CA60FE9ADD3E76361_9E8683F1_19A5D.jpg

会议现场

(文图/张海燕)2020年1月9日上午,我校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中心主任许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江雁主持。

会上,中心所属各研究机构和单位分别总结了2019年工作与2020年工作计划。许二平对各研究机构和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在理顺体制、健全机制上下功夫,保障中心规范、高效运转;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协同攻关、突出特色,力争在仲景学术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中心研究人员要齐心协力、刻苦钻研、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将仲景学术思想发扬光大。许二平还对2020年的1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要将申报仲景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促进张仲景传承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助力学校擦亮仲景品牌。许二平同时对筹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行业专项、办好2020年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术传承与创新联盟大会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仲景传承与创新专业委员会年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徐江雁指出,各研究机构和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多论证、多思考,为中心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心办公室、所属仲景中医药研究院、河南省仲景方药现代研究重点实验室、河南省仲景方药现代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中医药大数据分析技术与服务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心研究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