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31日 08:48 

http://news.hactcm.edu.cn/__local/D/03/90/AB2C85C57D8C8AA4BFBFBE2C705_46AEA47D_D9070.png

座谈会现场

(文/蒋宜轩 图/闫舒瑶)为切实保障外语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2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661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副院长朱文晓、科研办人员及拟申报2020年国社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文晓副院长结合外语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在1月7日之前,各项目团队就国社科基金标书的自评、修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内部讨论;要对标基金申报指南,扎实做好青年教师申报国社科青年项目的再次论证;要有目的地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进行申报书的审核。

郭先英院长强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是我校极其重视的一项科研工作,对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社会声誉及学科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本次申报老师紧密结合学术前沿,确认研究主题,凝练文字表述,确保申报质量,争取在2020年国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