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骨干能力提升培训通知

2020年05月08日 10:42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研究水平和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科技研究骨干和管理骨干的能力提升,提高创新能力、科研能力、管理能力,现将我校2020年度科技骨干能力提升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学术思维培养与科研方法创新、科研选题与项目设计、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经验分享、项目申请书撰写与申报、交叉学科创新研究、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杂志选稿标准及要求等。

2.科技政策和资金管理政策解读、科研资源和科研项目的整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水平提升、塑造创新环境的能力等。

二、培训方式

针对不同科技工作者,分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自然科学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分别予以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个别辅导、模拟训练等形式。培训时间和地点根据培训实际制定。

三、培训对象

本年度的培训主要对象为国家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申报主持人、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部门(如财务、审计、国际合作、团委、期刊、成果转化、信息、检索等)的工作人员。

四、有关事项

按照个人自愿和学院(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培训对象。由科学技术处根据学校科研实际,结合培训对象需求制定培训计划。

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2020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骨干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推荐表(1-3)和培训需求(另建文档)的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至学校科学技术处综合科(BN705)。

1.各学院培训名额:

1)2019年和2020年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所有课题主持人(表1);

2)2019年和2020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课题主持人,按2020年本院申报国自然课题数量的20%推荐(表2);

3)管理人员2人(表3)。

2.各相关部门名额:各1人(表3)。


综合科联系人:聂文清     电话:0371-65680029

邮箱:hnzyydxkjc2018@163.com


附件:2020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技骨干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推荐表(1-3)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