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成功开展“忆初心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9:03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参加学校“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观看故事电影《黄大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支部党员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开展“忆初心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参加学校“庆七一”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7月1日上午7点50,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在五星广场集合,准时参加学校“庆七一”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升旗仪式上支部党员同全校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了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使命。

二、观看故事电影《黄大年》

2019年7月1日下午3点,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党员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观看电影《黄大年》。通过观看影片,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怕艰难险阻、努力用科研成果助力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感人举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初心,学习优秀党员事迹,使支部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今后大家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廉洁自律、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