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成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9:37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五四经典电影《我的1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根据学校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河中医党〔2019〕45号)要求,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3点40在BN705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李青雅同志介绍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主题和流程;第二,聂文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第三,全体党员观看了五四运动经典电影《我的1919》;第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们进行感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在青年时期为我们付出牺牲换来的和平当下,要不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铭记中华民族的光辉历程和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每位党员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并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