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推荐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2018年09月12日 09:38 
关于推荐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学校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推荐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征集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请推荐本部门、单位符合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关于征集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见附件1)条件的科技创新创业导师。

二、被推荐导师应热爱并能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辅导工作,成为科技创新创业导师的意愿比较强烈,能够完成科技部和省科技厅安排的相关工作。

三、被推荐导师应认真填写科技创新创业导师报名表(见附件2),由各推荐部门、单位出具推荐文件。

四、被推荐导师将由省科技厅遴选优秀导师作为河南省科技创业导师,将择优向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推荐。

五、请各有关部门、单位5月18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报名表、授课/辅导案例PPT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kjc65973153@126.com。

联系人:王景辉

联系方式:0371-65680029

地址:学校龙子湖校区BN705房间

工作信箱:kjc65973153@126.com

科技处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