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专题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8年12月15日 09:15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加强创新创业思维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气氛,更好的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学校科学技术处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12月17日起开展“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现将前两场讲座通知如下:

一、第一场讲座安排

时间:2018年12月17日(周一)晚上19:00-21:00

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题:“天龙八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八点建议

主讲人:李金保,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教育与人社部门特约专家、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现任博思人才合伙人、人才管理顾问、中国首期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河南大学兼职教授、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大象商学特聘顾问及实战沙盘培训专家、专栏作家、澳门城市大学MBA。

二、第二场讲座安排

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主题:国际化创新创业理念及经验分享

主讲人:Lauri Tammi(芬兰),梦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CEO,芬兰国际青年创业组织(Slush)中国联合创始人。

欢迎学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