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众创空间>>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10:01 
2017年郑州市“低碳行、科普游、探寻身边新科技”活动暨我校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5月16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我校举行了郑州市“低碳行、科普游、探寻身边新科技”活动启动仪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琦、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参加活动,并为我校授予“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和“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匾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介绍了此次活动,并动员全体市民一起参与到低碳健康出行、科普旅游活动中来,为净化空气、健康身心、减少交通拥堵、提高科学素养而行动。

河南省科协副主席冯琦、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为我校授予河南省、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奖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介绍了我校科普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郑州科学技术馆、郑州气象科普体验馆等12家科普教育基地表示,向广大市民展示新科技的应用,介绍科技发展的新成就,做好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是该校的职责,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向大家宣传科普知识,做好日常的管理和接待工作,欢迎大家的参观学习。

参加启动仪式的300余名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的学员在科普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中药博物馆、中药植物园、人体科学馆等。(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科协副主席冯琦为我校省级科普基地授牌

             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为我校市级科普基地授牌

                      郑州市民参观中药植物园

                许二平校长介绍我校科普基地情况

                  科协领导参观我校人体科学馆

                    郑州市电台采访我校科普志愿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