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科普科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科协>>正文

科普科协

我校科协荣获2023年度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2024年03月25日 12:35 


我校科协获“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网讯(文/图 柳忠勇)2024年3月22日,河南省科协九届七次全委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关于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国科协全委会会议精神,发布了《关于对2023年度优秀委员、优秀委员建议和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对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较好,“四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的30个单位进行表彰,我校科协荣获2023年度“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23年,我校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推动党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取得了新进展,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未来,学校科协将一如既往以科技服务为中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依托区位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机构优势,不断为中医药文化繁荣、中医药事业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