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百家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百家论坛>>正文

百家论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河南省省委党校 于咏华教授)

2018年12月18日 09: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和思政理论的建设水平,特邀河南省省委党校于咏华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时间:2018年12月19号(周三)晚上19:0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主讲人:于咏华

于咏华,女,1958年出生,河南省遂平县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教授。党校教育专家;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副主任。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南儒学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成员;河南省哲学学会附秘书长;河南省社会学学会、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