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百家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百家论坛>>正文

百家论坛

中医药大发展背景下的中医护理科研实践

2018年09月27日 17:36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百家论坛”,主题内容如下:

题目:中医药大发展背景下的中医护理科研实践

主要内容:中医药事业正迈入在中医药法指导下规范、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中医药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何把握这个机遇,继承、发展和利用好中医药?创新中医护理服务模式,融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为一体,探讨多元化社区护理服务模式,通过实施“治未病”健康工程,拓展中医护理服务领域。

时间:2018年9月29日(周六上午10:00—10:3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胡慧,从事中医护理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国家级课题3项,省厅级课题10项。获得过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武汉市科技进步奖、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SCI论文3篇,担任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中医护理学基础》、《中医临床护理学》等主编。

参会人员: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院校师生代表、护理学院教师、附属医院护理兼职教师、护理学硕士研究生

欢迎学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