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2019年10月11日 14:20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朱庆军) 2019年10月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受邀作客我校百家论坛,作了题为《谈社科项目申报的主动性和凝炼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讲话为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徐华明主持,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师和近年入职的博士参加讲座。

刘继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实战经验,系统阐述了如何立足科研优势、紧跟舆论主流、关注社会热点、凝练科研选题,并分享了团结协作、合作攻坚的科研管理经验。讲座结束后,现场教师就课题申报工作的具体细节与刘继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新颖、理论联系实际,激发了我校教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热情,使我校科研工作者对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凝练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