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智’业未来”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五)

2019年01月10日 18:43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一硕)2019年1月8日下午,我校“科技创新 ‘智’业未来”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五场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上海生态科技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创业指导师、高校学信司高校创业指导师袁盎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创新路径与商业模式创新”的讲座。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徐华明主持。

袁盎从大学生创业现状讲起,介绍了最具吸引力的服务,详细阐述了创新的路径及商业模式的创新构建,以大数据分析作为支撑,与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性,解答了师生们在创新创业中的疑惑和困难,让在场师生启迪与鼓励。

“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主题系列讲座由学校科学技术处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气氛,激发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