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出彩】我校在全省“2018年度科普教育基地专业化水平排行榜”中位居榜首

2018年12月28日 17:46 

本网讯(文/柳忠勇)2018年12月27日,省科协、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共同发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影响力排行榜”,分别列出了5类排行榜的TOP10。我校位居“专业化水平排行榜”榜首,同时名列“创意排行榜”第四名。

科普教育基地工作是整合社会优质科普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科普活动、推进形成社会化大科普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我校十分重视科普教育工作,积极发挥高校文化传承与育人创新职能,以科普为载体,以传承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以打造中原中医药文化品牌为目标,持续投入,不断丰富科普基地内涵建设,建有河南中医药博物馆、河南中药植物园、人体科学馆、中医源文化展厅、医德馆以及中原文化、中医药文化、药企文化展厅等独具中医药特色的中医药文化景观;组建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中医药科普团队,建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文化学学科,成立有大学生科普团队,经常开展中医药知识、文化、教育、技术等科普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河南省全国科普宣传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

附:河南日报相关媒体报道: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kjy/2018/1227/139900.html

 

(编辑 苗苗 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