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出彩】我校李建生教授入选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

2018年12月27日 10:09 

 

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授牌

 

本网讯(文/余海滨 图/河南日报)2018年12月25日下午,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的设立表示祝贺,副省长霍金花主持授牌仪式。我校“中原学者”李建生教授与其他“中原学者”共12人,入选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 首席科学家。校长许二平、科技处负责同志以及工作室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2017年4月,河南省委、省政府在《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为有潜力成长为院士的“中原学者”设立科学家工作室,实行有针对性的特殊支持政策。2018年省科技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并启动了首批科学家工作室的申报评选工作。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的设立,成为我省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顶尖科学家,探索高端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的新模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