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首场“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8日 16:19 

 

活动现场

 

 

李金保教授作讲座

 

本网讯(文图/王一硕)2018年12月17日晚,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座无虚席,我校“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为主题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拉开序幕。科学技术处处长李东阳主持讲座。

开展“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为主题系列讲座,是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气氛,激发广大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提高学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的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由学校科学技术处联合河南省教育厅下属专业机构举办。首场讲座邀请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教育与人社部门特约专家、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现任博思人才合伙人、人才管理顾问、中国首期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河南大学兼职教授、河南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心特聘教授李金保。

李金保教授从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展开讲授, 从“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创业型人才应具备的能力”“创业路上的五大难关”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多年经验,最后还给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师生提出了八点建议,李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给在场师生无限的启迪与鼓励。

近期,“科技创新、‘智’业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将陆续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编辑 苗苗 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