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之前立项的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7:42 

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

为了加强和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结项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就有关结项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6年度之前立项的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

二、结项时间

2019年学校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

三、结项程序

1.按照“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报送结项材料,不符合结项要求的材料不予受理。

2.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结项报告。

3.2016年度立项的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结项前要提交“科技报告收录证书”。该证书需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办理。

4.各科研业务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院部项目的结项材料,于11月20日17:30前将结项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学校科学技术处BS7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艳丽

联系电话:0371-65955107

邮箱:zhouyanli107@126.com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