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7:10 

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

接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我校集中受理材料时间:12月1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一)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已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2018 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三、工作安排

(一)项目负责人根据结项要求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填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二)附件材料包括:

1.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

2.相关业绩支撑材料;

3.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该证书需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办理;

4.重要事情变更申请表

5.学校财务处盖章的项目经费支出明细。

(三)将《结项报告》及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4份(其中一份盖所属单位公章)。并一份《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申请报告》于2019年12月1日前交到学校科技处BS704室,同时发送结项材料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四)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结项通过的,统一发放结项证书。

四、联系方式

科技报告系统技术支持:0371-65954220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周艳丽,0371-65955107

工作邮箱:zhouyanli107@126.com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