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仲景学术文化节征文活动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6:51 

学校各院部、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仲景学术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现将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围绕“树立正确学术风气、坚守优良学术道德”和“弘扬仲景学术文化、为祖国70华诞献礼”主题进行创作。

    二、承办单位

    基础医学院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须拥护党的领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仲景学术文化,提倡学术思想创新。

    2.征文须为原创作品,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角度新颖,立意独特,符合体裁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欣赏性和时代性。

    3. 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上。

    注:来稿版权归投稿人所有,活动主办方河南中医药大学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展览展示等。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四、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面向全校师生。各院部(单位)应认真组织,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五、征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学校将根据征文情况,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按照不低于5%、15%、30%、30%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励,并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征文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对征文踊跃、质量较高的单位进行表彰。

    六、征文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七、征文提交

    1.征文请使用“.Doc”或“.Docx”格式,并于文末写明作者姓名、职务、职称、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事项,文件名命名为“活动征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

    2.请作者将作品交由院部(单位)对其体裁、字数、思想性进行初审。

    3.请各院部(单位)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作品统一发送征文邮箱:jckyb465@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活动征文+作者单位”,不接受纸质版投稿。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对于与活动主题无关、散布负面信息的作品将不参与展示及评选。

    2.保证活动过程中的公平性,做到公开透明。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0371-65680069

    地 址:龙子湖校区综合楼A465基础医学院科研办

 

 

第十届仲景学术文化节组委会

2019年10月21日